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表彰30个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志愿者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4-05 14:47:1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各单位(学校)和广大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参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的热情,推动我县网络文明传播工作迈上新台阶,日前,我县授予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机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县委宣传部等15个单位“2016年度闽侯县网络文明传播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吴云、王惠兰、赵秀龄等15位个人“2016年度闽侯县网络文明传播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据了解,2016年以来,我县各文明单位(学校)和广大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以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以博客、微博、论坛为平台,围绕文明风尚、道德箴言、道德模范等主题,撰写信息、博文、评论,发表微博、帖子,参与网上创建活动,引领网络新风,为我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