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文化志愿者书画摄影展开展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3-20 16:07:3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15日,由县科技文体局主办,县文化馆、县书法协会承办,县图书馆协办的“闽侯县文化志愿者书画摄影展”在县文化中心一楼展出。据悉,展览将持续至4月15日,有兴趣的市民不要错过了。

  此次展览共展出70余幅作品,其中40余幅是书画作品,30余幅是摄影作品,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不仅展现了我县各个方面日新月异的变化,还展示了志愿者小分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技艺水平。

  据悉,目前文化馆拥有馆办团队10支,文艺小分队10支,文化志愿者200余人。在我县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中,文化志愿者队伍逐渐成为我县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建设的一支生力军。他们服务群众教学相长,以公益精神为轴,以讴歌社会正能量为谱,为广大人民群众奉献一份高雅的精神食粮,也为我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添薪助力。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