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闽侯邮政管理局揭牌成立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3-20 16:00:3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15日,福州首个县级邮政管理机构——闽侯邮政管理局揭牌成立,这是继晋江、海沧、翔安、沙县之后,全省第五个县级邮政管理机构。

  据了解,闽侯是福州市邮政快递市场最活跃、业务规模最大的县市。目前,闽侯邮政快递企业及其分支机构有近60家。2016年,闽侯县邮政行业业务总量累计完成13.98亿元,业务收入累计完成5.49亿元,均在福州七县市及平潭中位列第1位。

  “闽侯邮政管理局成立后,将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邮政管理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强化和落实政府监管责任,健全邮政监管体制,加强与地方各级部门的融合发展,特别是加快与交通运输、电子商务、制造业等的协同发展,从而使现代邮政业更好地服务闽侯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县强民富、创新创业、生态宜居、幸福和谐’的新闽侯做出应有的贡献。”闽侯邮政管理局局长谢江说道。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