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大学城有了首家4D影城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3-13 15:05:4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以后上街大学城数十万师生及群众看电影将有个好去处。日前,记者获悉,上街大学城首家五星级4D影城——中瑞国际影城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悉,该五星级4D影城占地4000多平方米,共有9个电影厅,包括1个ZMAX巨幕影厅,1个4D厅,一个VIP厅,其中VIP厅配备真皮座椅。

  值得一提的是,五星级4D影城拥有德国SCHNEIDER可变光圈镜头、杜比全景声64声道立体环绕声,让观影者身临其境,享受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的直观体验。

  据影院的调查统计,福州年轻观众(15岁~25岁)约占观影群体的半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福州电影院市场这块“蛋糕”还在“长大”当中,只不过新影城将会走更加个性化的道路,因此,将来的影院将会引进更多的移动互联网技术,而针对年轻观影群体的电影衍生品售卖,也将成为影院的一大业务。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