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大学城55、176路公交加密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1-21 11:04:2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了方便我县群众出行,日前,公交部门针对火车站动车到站时间,增加了上街大学城至福州火车站、火车南站夜间及节假日高峰期夜间公交运行班次。

  其中在法定假日最后1天,国庆假日前1天和最后2天,春节假日最后2天,55路收班后增开由火车站北广场直达福建中医药大学的夜间定时班车,时间为21:30和22:00,方便往大学城方向的群众出行;176路收班后增开4趟定时班车,发车时间为20:30、21:00、21:30、22:00。

  此外,针对因台风、洪涝等灾害性天气导致火车、动车停运的情况,交通运输部门还将临时安排公交企业、出租车企业和客运企业进驻火车站进行保障,并安排现场调度人员根据客源情况加派车辆,保障滞留旅客安全疏散。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