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朝阳农场获评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2-13 10:43:2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朝阳农场风光。 王元春 摄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白沙镇获悉,按照《福建省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福建省乡村旅游服务质量等级评定委员正式评定出四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27家,三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26家,一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2家。其中,我县朝阳农场被评为福建省4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

  朝阳农场位于白沙镇洋石村及汤院之间,占地一千多亩,十分适合亲子游和团队游。独栋木屋、水果花茶采摘、樱花林、台式烧烤等,都是农场的招牌休闲项目。登上农场观景台,闽江江景更是一览无余。由于地势开阔,这里还是我县就极佳的观赏日出和日落的地点。此外,朝阳农场还入选了“2016年全国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项目”,来此体验房车或者帐篷露营市民更是络绎不绝。每年3月,5万多株日本的吉野樱纷纷绽放,届时,市民朋友们可别忘了来此欣赏福州少有的樱花海。交通小贴士:建议自驾,路线为福州—洪山桥—甘蔗街道—白沙镇—洋石村,再开15分钟上山路即可到达。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