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闽侯白沙强制拆除两处新增违建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1-24 16:28:1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22日,闽侯县白沙镇组织国土监察、城建监察等部门执法人员392人,出动2辆大型钩机,依法拆除了白沙镇汤院村、梧桐下村两处新增“两违”,拆除面积820平方米。

  汤院村天然温泉资源丰富,村民郑某等6人以闽侯鸿利农业休闲观光农场建管理房的名义进行违法建设,周边群众反映强烈,该违建1月18日安装好一层模板,建筑面积640平方米。白沙镇包村干部多次找违建当事人开展法律宣传教育,动员当事人于1月21日自行拆除了一层模板。22日,执法人员对基础地梁进行彻底拆除。

  梧桐下村村民张某去年12月底开始违法抢建,今年1月浇筑一层水泥坪,建筑面积180平方米。违建当事人不听从执法人员多次劝阻,为有效打击违法抢建行为,执法人员昨日排除阻挠依法进行了拆除。

  (福州日报 记者 黄凌 通讯员 林志锋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