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上街男子行走时低头玩手机险酿悲剧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2-06 15:47:3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县消防大队上街中队接到报警称:上街镇顺园路乌龙江大区内有人被困污水井;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1部消防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处没有井盖的污水井约有7-8米深底下躺着一名年轻男子动弹不得。经询问得知该男子腰部受伤较重。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指令,将救援三脚架架设在井口,由一名救援经验丰富的战士通过安全绳滑降到井底施救,由于男子腰部受伤较重,不适宜使用腰带及安全绳救援,如果贸然移动,可能会加重伤势,见此情况指挥员立即与现场医生沟通,恰好医务人员的担架可以通过井口。随即,官兵将男子挪到担架上,在井上的官兵利用救援三脚架、滑轮、绳索将其拉上来,并移交给120。

  据了解,该男子由于行走时低头玩手机才酿成悲剧。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