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府召开今年第一次全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1-23 11:27:5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1月16日,县长林颖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政府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县领导林建善、林坤泉、张旗、叶玲、余深传、吴祖刚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市十五届政府一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县政府系统,马上进入角色,明确目标,狠抓落实,确保省市县党代会、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市县“两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本届政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林颖还对2017年政府工作与岁末年初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全力推动闽侯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县强民富、创新创业、生态宜居、幸福和谐新闽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