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视频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1-16 15:26:0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1月13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17年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视频会。县领导余深传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住建工作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加快城镇化进程、做好城市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城乡规划工作,推动城镇基础设施扩容提升,改进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要持续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发展,更好更快推进新型城镇化,把城市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