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县乡科级领导干部 专题培训班开班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1-16 15:09:0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10日,全县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分为两期,每期一天,约700名乡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班分别邀请省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副教授、政治学博士靳志强,福州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教授游伯笙为全县乡科级干部作专题培训。

  靳志强作《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解读,分别从强化党内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修订过程、主要内容和鲜明特点,贯彻落实党内监督条例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游伯笙作《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解读,分别围绕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准则》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做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这篇大文章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两份解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具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当前实际,对全县乡科级干部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