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我县小选手斩获6金2银4铜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1-03 10:12:4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第二届“海峡杯”闽渝台三地少儿歌手大奖赛福州赛区选拔赛,在九日台音乐厅内举行。由县文化馆选送的小选手,表现不俗,取得6金2银4铜的好成绩。

  此次选拔赛由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福州市群众艺术馆、各县(市)区文体局承办,各县(市)区文化馆协办,旨在推进国家第三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开展全民艺术普及,培养和发现少儿艺术才华,为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个性的舞台。比赛共有105名优秀选手参加角逐,分五个组别进行,每个组别共决出四名金奖,五名银奖和若干名铜奖。

  比赛当天,来自我县的小歌手们个个神采奕奕(如图)。他们载歌载舞,清脆甜美的歌声唱出了心中美好的向往。最终,孩子们凭借活泼、大方、自然的舞台表现、惟妙惟肖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斩获佳绩。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