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我县举办《山水江城入画来》写生创作作品展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1-03 10:08:2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去年12月31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县书画研究会承办的《山水江城入画来》 写生创作作品展在县文化中心举办。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月4日,有兴趣的市民朋友不要错过了。

  据介绍,本次活动共展出近百幅作品,作品形式多样,包括中国画、油画等;内容丰富多彩,有栩栩如生的花鸟画,也有岚气弥漫的写意山水,给人以美的享受,更为新年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

  当天,记者在展厅看到,许多书画爱好者闻讯而来,享受这份迎春“艺术大餐”。闽侯籍的知名书画家、书画爱好者也纷纷前来观展,共同交流经验、探讨创作体会(如图)。观众们一边欣赏一边点评,对展出作品赞赏有加,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高水平的画展。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