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村级文化协管员集中“充电”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2-19 10:53:5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12日—17日,为期六天的“2016年闽侯县村级文化协管员、农家书屋在岗人员业务培训”分别在县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和白沙镇文化服务中心举行,近300位村级文化协管员、农家书屋在岗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原福建省图书馆学会秘书长、原省图书馆研究馆员龚永年、省社会科学院副研究员郭莉就“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与摄影宣传技巧”和“福州茉莉花文化与城市精神塑造”为各村文化协管员和农家书屋在岗人员进行授课。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加深了对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重要性的认识,对村级文化图书、管理的具体业务流程有了更全面、更清晰的了解,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