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树清廉家风 立崇廉家规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2-12 11:04:2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12月9日,县纪委、县妇联等部门在县实验小学开展了主题为“树清廉家风·立崇廉家规”的亲子活动分享会。

  活动中,来自县实验小学的学生和家长们,通过自编自演的诵读国学经典(如图)、快板、小品、歌伴舞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表达方式,演绎和分享了“清廉家风、崇廉家规”的重要性,也展示我县广大家庭满满的正能量和当代小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县妇联以“树清廉家风·立崇廉家规”为主题开展的“五个一”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还向实验小学学生及家长赠送了廉政亲子阅读书籍《廉洁教育读本》及各类名著图书共计600多册,并发放了“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倡议书300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