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第八届“青橄榄杯”歌手大奖赛落幕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2-05 11:42:2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29日,县文化馆小剧场里,不时传出曼妙的歌声。为进一步推进我县第三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丰富我县群众文化生活,我县举办了第八届“青橄榄杯”歌手大奖赛。

  此次歌手大奖赛由县科技文体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文化站选送的43位选手演唱了形式多样,曲风独特的歌曲(如图)。身着旗袍唐装的歌手张淑怡把京韵浓郁的歌曲《故乡是北京》唱得字正腔圆,淋漓尽致;青年歌手钟邦栩演唱了意大利民歌《请你告诉她》,三角钢琴伴奏将演唱融合得俏皮生动,叙述着比玫瑰多情,比太阳还要灿烂光明的爱情,观众们听得如痴如醉;当青年歌手邱宇菲演唱美声歌曲《归来的星光》,全场屏住了呼吸,静静聆听拉动心弦的旋律,归来的星光闪耀着对祖国深切的爱,生命之火,观众和评委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比赛现场亮分,现场颁奖。经过激烈角逐,选手邱宇菲获得一等奖,钟邦栩、张淑怡获得二等奖,洪如彬、孙亚正楠、林淑婷获得三等奖,他们将在12月上旬参加第十七届新福州人歌手赛。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