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1-28 11:05:5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2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林建善及县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吸取江西宜春市丰城发电厂“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重庆市永川区金山沟煤矿“10.31”特别重大瓦斯爆炸等近期发生的几起重特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煤矿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领域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彻底排查各类隐患,强化监管,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

  又讯11月25日,县领导叶玲带领县督查组,赴甘蔗街道、白沙等乡镇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督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县实验幼儿园、新动力KTV、海京网吧、闽侯四中、福州军博园等地,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关于落实安全专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记录检查结果,还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