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县安全生产 暨信访维稳部署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1-21 11:18:4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昨日,我县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部署会。县领导林颖、林建善、林坤泉、沈骅、余深传、吴祖刚、黄永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11.20”市政府会议精神。会上,县安监局通报我县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信访局通报我县当前信访维稳工作情况。随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颖就我县下阶段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迅速进入状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和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分层、分级、分岗落实责任,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抓落实;要突出重点,对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等重点区域实施重点排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