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致力“两学一做” 坚持知行合一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1-28 10:58:3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今年,台风“尼伯特”致闽清、永泰多个乡镇受灾,农发行闽侯县支行在得到受灾情况后,迅速组织全体员工为闽清、永泰灾区积极捐款,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

  这仅是农发行闽侯县支行践行“两学一做”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行还推行一系列相关政策,助力“三农”经济发展,将“两学一做”教育落实到了实处。该行结合县经济发展实际,加大与县委、县政府联系,围绕“执行政府意志、服务三农需求和遵循银行规律”银政合作思路,以呈阅件形式向县委、县政府报告作为政策性银行对地方新农村建设的支持决心。并通过开展“五比五看”、“百日会战”、“精准扶贫攻坚战”等机会,把政策性银行的支农责任扛起来,积极对接并大力支持县政府路网、水利、生态等惠民生政府项目,抓好县级储备粮贷款,确保地方粮农收入稳定,扶持地方产业化企业发展壮大,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加快信贷资金投放速度,充分发挥支农融资作用,办好“三农”政策性银行,助推闽侯经济发展。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 通讯员 施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