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注意!这些公交站点更名啦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9-14 15:16:1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市道管处获悉,针对连日来,市民为部分“问题站名”公开征求的意见和建议,经现场勘查,并综合当地居民意见,部分公交站点即日起正式更名。其中,位于上街的学府南路、溪源宫路部分招呼站及“学府南路”公交站点的名字有变更。

  变更后,学府南路上的马保村与福建工程学院之间的3个招呼站依次命名为“学府国屿”“学府广贤路口”“学府南路”;溪源宫路上的“福大新区北门”站与“余盛永辉”站之间的招呼站命名为“溪源宫路乌龙江大道口”,江夏学院与公交大学城西停车场之间的招呼站命名为“大学城农林大学”;原“学府南路”站更名为“大学城工程学院南区”。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