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奥特莱斯综合体商业一期12月24日开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1-15 16:09:0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位于南通镇的奥特莱斯城市综合体是我县“百日攻坚”项目之一。目前,该项目商业一期已建成,将于12月24日开业。

  11月10日,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奥特莱斯综合体商业一期外墙已施工完成,签约的品牌商家也已陆续进场对门店进行装修。

  据了解,奥特莱斯城市综合体位于乌龙江与大樟溪交汇处,东侧为旗山大桥,规模达20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一期总建筑面积达23万平方米,定位为“泛假日城市标杆商业街区”,是集欢乐主题乐园、时尚运动乐园、世界美食广场、婚纱摄影及文化创意等七大业态组合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广场。目前,一期的招商工作已基本完成,入驻品牌300多个,门店达1000多家。

  “奥特莱斯将经营国际名品、轻奢等国际一线品牌。届时,市民在这里即可以低折扣买到众多奢侈品,享受到包含餐饮、时尚零售、娱乐、儿童教育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带来的高端精致的便捷生活。”项目负责人陈玉强告诉记者,奥特莱斯综合体商业一期整体开业后,在各商家上班的工作人员多达上万人;预计全年从福州市区、闽侯县及附近市、县来奥特莱斯的消费者多达4000万人次,其必将成为福州市规模最大、规划最佳、业态最齐全、品牌最优的顶级商业繁华中心。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建成后的奥特莱斯综合体,无论在区域价值潜力、江景资源优势、周边从商环境,还是建设品质等方面都将创城市新高。此外,记者了解到,奥特莱斯综合体建成后,将带动5万余人就业,产生巨大的税收,对闽侯做大做强南通物流城,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