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人大视察百日攻坚重点项目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1-09 09:59:1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彦强带领县发改、建设、土地等部门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一行人赴竹岐乡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第四次调研,县领导林建善、程心东参加调研活动。

  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金岸房地产、正阳直升机航空产业基地、福州地铁二号线竹岐段,闽侯八闽文化旅游建设项目等地,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征迁交地和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调研中,县领导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落实百日攻坚行动重点项目的目标要求,对照时间节点,不断创新举措,强化跟踪服务,促进项目提速增效;要科学规划项目建设,以高起点,高标准,来提升项目品位与特色;要积极摸索总结工作的好经验、好模式,坚持以点带面,强化整体推进,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同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全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