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0-31 09:35:1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深入了解我县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督促各基层党组织抓好今年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县委组织部干部近期分赴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述职会前,县委组织部先组织述职对象和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参观一个党建示范点,再召开党建述职评议会。党建述职评议工作采取随机抽选述职对象、随机抽选述职主题、随机点题发问和书面评议的方式进行。述职会上,县委组织部领导对每一位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会后工作进行部署。通过述职评议,以期让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查找自身党建工作的“短板”,真正认识到党建工作存在的差距,并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为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打牢基础。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