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金融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试点工作启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0-17 10:25:4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11日,县“金融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试点启动仪式在县职业中专学校启动。县金融办、县教育局、人行闽侯支行、县职业中专学校等部门单位近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人行闽侯支行代表向县职业中专学校授予“金融基础教育示范校”牌匾,并向9位金融系统讲师颁发了“金融知识宣讲志愿者”聘书。活动中,人行闽侯支行还向在场的学生代表赠送200多册《金融知识系列读本》。启动仪式后,金融知识宣讲志愿者通过图片、视频、具体事例等方式为师生们作了一场金融知识讲座。师生们认真倾听授课内容,争相抢答互动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