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为残障儿童青春期“解惑”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3-21 10:25:3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10日,福建医科大学药学院的16名大学生志愿者赴闽侯县特殊学校,为该校39名残障儿童普及青春期生理健康及爱耳知识,让特殊的孩子学会爱护自己的身体。

  据悉,这已经是药学院第二次在闽侯县特殊学校开展医学知识普及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把残障儿童中的男女生分开,分别由男志愿者和女志愿者在两个教室为他们传授青春期生理知识。除了为这些特殊儿童上青春期生理课,志愿者们还向孩子们生动形象地传播爱耳知识。

  “他们是特殊的群体,更加需要这种来自社会的温暖,我们希望能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让特殊孩子更好地认识自己的身体,爱护自己,给特殊孩子们带来一份健康。”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邓小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