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我县举办首届少儿独舞展演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0-12 17:22:0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推进少年儿童素质教育,繁荣少儿舞蹈创作,10月5日,我县在县文化中心二楼小剧场举办2016年闽侯县第一届少儿独舞展演。

  此次展演由县文化馆主办,闽侯县蒲公英舞蹈艺术中心承办。活动共吸引了全县70多名小选手参加,他们带来了傣族、藏族、汉族、现代舞、古典舞等多种舞蹈,各具特色,充满感染力。激情澎湃的现代舞,优美柔和的民族舞蹈……孩子们身着绚丽的服装,伴随着优美的音乐翩翩起舞(如图)。活力四射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县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展演,旨在为小朋友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交流的平台,“每一个表演都凝集了老师们与小朋友们的辛勤与智慧,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天真活泼的个性,也展示了我县舞蹈小演员自信、勇敢的精神风貌。孩子们绽放的笑容,是我们举办此次活动最大的动力。”该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县文化馆会继续立足于群众文化服务,推出更多元的文化服务,推进全民艺术普及。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