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闽侯选手斩获2金3银3铜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7-25 10:05:2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21日记者从县文化馆获悉,在日前举行的第十二届福建省少儿故事大王比赛中,来自我县的参赛小选手,再创佳绩,共斩获2金、3银、3铜。

  据介绍,此次省少儿故事大王比赛,由福建省艺术馆主办,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各设区市艺术馆、平潭综合实验区文化馆承办。县文化馆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做好相关组织工作,最终,我县共有8位优秀选手在第八届福州市少儿故事比赛中脱颖而出晋级省少儿故事大王比赛。

  比赛中,他们展现了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优秀的舞台表演水平,以悦耳动听的语言、丰富有趣的表情、惟妙惟肖的动作演绎出一个个童趣盎然的故事,得到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并取得不俗成绩,8人全部获奖,其中,来自荆溪中心小学的陈子恒和闽侯县实验小学的吴俊逸,分别获得此次比赛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金奖。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