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四个乡镇损房户已基本完成修复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9-19 16:46:2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12日,我县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尼伯特”台风灾后重建推进会,通报“尼伯特”台风灾后重建进展情况。

  记者从会上获悉,我县“尼伯特”台风灾后重建四个方面工作正有序开展。其中,水利水毁工程修复方面,我县鸿尾、竹岐、小箬、白沙等乡镇共计39项,目前,已陆续完成施工图设计,正在进行图审、招投标等工作;倒房修复方面,鸿尾、小箬、白沙、竹岐等乡镇共有损房、宅后滑坡等共计124户,目前,损房户已基本完成修复,有的正在做地基重建,宅后滑坡有的已经完成治理,有的正进行治理方案设计和造价预算的编制、施工治理等环节;在“尼伯特”台风中,我县鸿尾、小箬、白沙、竹岐等乡镇的交通道路设施共有80多处损毁,目前,正抓紧进行财审、图审、招标、设计等工作;农田复垦方面,鸿尾乡共12项,可复垦2101.35亩,已复垦840.51亩,无法复垦444.32亩。竹岐乡共4项7.8亩,目前已全部完成自行复垦。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