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太古可口可乐汽水生产线投产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9-05 17:41:4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位于荆溪镇的福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公司注册资本4800万元,总投资1.4亿元。荆溪将成为继厦门之后福建地区第二个可口可乐生产基地,负责为福州、莆田、南平、三明、宁德提供产品。

  福州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厂房占地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公司共有2条生产线,其中水生产线每小时可生产24000瓶500毫升水。

  而该公司投入的全新汽水生产线,采用国际先进的克朗斯生产线,每小时可生产40000瓶500毫升可口可乐系列汽水饮料(如图)。

  据悉,随着新汽水线的投产,公司将为福州地区带来334个就业岗位。2016年福州太古可口可乐公司产值预计将达到1.5亿元,至2020年,预计生产年产值可增长至2亿元,它的成立是太古可口可乐针对福建市场战略布局迈出的重要一步,将给福州等区域市场提供更及时高效、贴近市场前线的服务与支持。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文 陈建鋆/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