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戒指卡手指 消防员帮取下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7-25 09:55:3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住在甘蔗街道的杨女士来到县消防大队值班室求助,原来是杨士戴在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卡在手上,无法取下,女士很是着急。

  据了解,杨女士在上班时因操作不慎夹伤了左手的无名指,简单处理伤口后,她又到附近的医院进行了包扎。

  “没想到大夫在包扎时,连手上的戒指也一起包进去了,让手指越来越肿胀。”杨女士说,她想起以前看到过新闻中报道消防员帮助取戒指的事情,就在同事的陪伴下找到了县消防大队求助。

  消防战士在了解情况后,决定用断电钳夹断戒指。随后,消防官兵利用牙签顶住戒指,防止在处理的过程中伤到女士的手指。固定好戒指后,消防官兵利用绝缘剪小心翼翼地靠近戒指,随着“咔嘣”一声,戒指被一剪两断。接着,消防官兵取来老虎钳将戒指掰下。戒指被取下后,女士对消防战士表示感谢。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