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消防架梯救出4名被困泳客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6-27 15:33:5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20日下午,一名78岁的依伯在上街镇溪源宫附近的溪水中游泳,被急流冲到下游。与老人同行的3人马上参与救援,因为水流湍急,他们均被困在一块大溪石上。所幸在消防人员救援下,4人全部获救。

  当天下午4时许,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立即派出上街消防中队的6名消防人员与一辆抢险救援车前往现场施救。

  到场后,消防人员发现,4人均被困在溪石上,所处位置水流湍急。他们因体力不支,下水之后将会被冲走,无法自行上岸。消防人员在溪石之间架设了梯子,并通过安全绳的引导,慢慢将4人转移到岸上。下午4时46分,4人全都获救。

  据了解,事发时水流很急,他们被冲到下游,幸好有一块溪石可供他们暂时栖身。附近村民听到他们的呼救后,报警求助。4人中,除依伯受了一些皮外伤外,其余3人身体无碍。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黄绿荣 张洪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