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促进行政审批工作更加规范高效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7-11 11:48:0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8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颖赴县行政服务中心调研,县领导余深传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县领导一行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详细了解服务大厅功能分区、窗口设置、办事流程、管理方式、运行机制、联合审批等创新举措,并与部分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服务事项入驻、审批流程等相关情况。

  县领导指出,县行政服务中心是公共服务的窗口,是政府服务形象、服务品牌、服务效率的体现,相关工作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继续在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改进服务态度;要提高办事人员的专业技能,让他们熟练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暖心、贴心、舒心的服务;要加强信息共享,网上审批工作的推进,提高行政审批效能;要不断加强自身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行政审批工作更加规范高效。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