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海峡酷车地带房车超市开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7-04 16:18:5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不少国内外知名品牌房车已经入驻房车超市。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青口投资区管委会获悉,位于海峡汽车文化广场的海峡酷车地带房车超市正式建成开业。据悉,该房车超市旨在为各房车、露营、户外用品及旅游装备企业提供展示各自产品的专业交易平台,打造华东地区最大的房车露营、户外运动和旅游文化等产品的交易中心。

  海峡酷车地带房车超市位于海峡汽车文化广场6#~7#楼,周边毗邻几十家中高端品牌汽车4S店和近300家二手车市场,配套国内首条美式直线赛道和越野赛道,超市总面积近1万平方米。

  6月30日,记者在海峡酷车地带房车超市内看到,超市除展示国内外各式房车外,还展出不少部件及露营用品。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已有欧洲第一品牌德国豪彼房车、芬特房车、中欧房车、蓝海奔驰、澳洲帝盛、中驰威、大通等国内外知名房车及户外用品企业和旅游机构等入驻。

  该负责人表示,超市开业后,将成为福建省内房车旅行的首个中转站和集散地,还将为全国各地来闽旅游及中转的房车爱好者提供水电、采购、餐饮、维修等补给服务,此外,还为消费者提供房车租赁、托管、保养等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海峡酷车地带房车超市还是海西首家房车超市,是打造集房车、户外用品展销、房车体验、广场活动、房车俱乐部活动、越野车俱乐部活动、自驾游俱乐部活动、旅游文化体验、交流等于一体的房车及户外用品交易中心,为房车车友及消费者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易平台。

  “海峡酷车地带房车超市的建成开业,改写了华东地区无大型的、专业的房车及户外用品交易平台的历史,填补了我国华东房车市场的空白,同时将促成青口地区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房车及户外用品自驾装备集散地和孵化中心。”该负责人告诉记者。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许俊辰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