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县领导调研精准扶贫和为民办实事项目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6-20 10:33:1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14日,县委书记张忠带领县农业、交通等部门负责人,赴白沙镇、洋里乡调研精准扶贫和为民办实事项目开展情况。县领导王舒毅、张旗以及白沙镇、洋里乡党政主要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为民办实事项目白沙镇污水处理站、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沙园至孔元村公路和洋里中心街二、三期改造项目。每到一处,县领导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指出,为民办实事项目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事业、民心工程,一定要将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合力攻坚克难,加快时序进度,明确每个项目完成的时间节点,采取有力举措突破瓶颈,确保项目如期竣工,造福于民、取信于民。

  走访调研中,县领导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洋里乡扶贫开发重点村友泉村村委、佛手瓜基地和幸福家园示范村梧溪村村委、梧溪公园、孔雀养殖基地,以及都市现代农业发展项目闽侯县绿莹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并与乡、村两委主干亲切交谈,共同商讨发展思路,要求要因村制宜,突出发展特色产业,同时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动人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活动中,县领导一行还冒雨前往梧溪村精准扶贫对象特困户余妙特和余春木的家中慰问,并送上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县领导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勉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并叮嘱县、乡、村干部要细心做好帮扶工作,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帮助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切实把扶贫帮困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县领导强调,要结合精准扶贫,找准贫困原因,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施策,让贫困户通过多渠道增长技能、树立信心、自力更生、尽快脱贫。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