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违建刚打地基 就被拆个干净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5-04 15:20:2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28日,甘蔗街道联合县城建、国土监察等多个部门,出动30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依法对甘蔗街道南山村的1处违建地基予以强制拆除。此次拆除拆除占地面积700平方米,拆除建筑面积700平方米。

  当天,记者跟随县执法人员来到南山村的违建现场,只见原先平整的土地已被钢筋水泥所覆盖,建筑用的地基已基本完成。执法人员在明确分工后,拉起了警戒线,并对群众进行疏导。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违法建设被依法强制拆除,有效震慑了违法抢建行为,进一步规范了土地管理和城乡规划。

  据甘蔗街道清违综合执法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违法建设是由今年3月份占地搭建的,主要用于建设厂房。在其抢建过程中甘蔗街道曾多次组织人员到场制止并向业主发送停工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限定时间内自行拆除违章建筑,但违建方仍不听劝阻,继续违法建设。有鉴于此,有关部门遂决定依法对其予以强制拆除。

  据了解,下一阶段,甘蔗街道还将继续重拳出击,保持拆违的高压态势,确保“两违”零增长。

  (闽侯乡音 记者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