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坚决打击“新生”违建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3-28 11:41:3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25日上午,荆溪镇联合县住建、国土等部门,出动30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动用一部钩机,依法对位于荆溪镇的两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拆除(如图),拆除面积达300多平方米。

  据了解,港头村的违法建设是于去年违法占地建设,目前已完成两层框架。在此期间,荆溪镇曾多次组织人员到场制止,但违建方仍不听劝阻,继续违法建设。有鉴于此,有关部门遂决定依法对其予以强制拆除。

  下一阶段,荆溪镇还将根据《土地管理法》《城乡规划法》相关规定及《闽侯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清理整治违法建设的通告》的有关精神,严厉打击“两违”建设,发现一起,拆除一起。

  又讯 3月23日,祥谦镇联合县住建、国土等部门,出动30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对位于澜澄村一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拆除,共拆除面积近100平方米。

  又讯 日前,青口镇联合县住建、国土等部门,出动30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动用三部钩机,依法对位于青口镇青圃岭村两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拆除,共拆除面积达600多平方米。

  又讯 日前,鸿尾乡联合县住建、国土、公安等部门组成300多人的清违执法队伍,动用两部大型钩机依法对鸿尾乡超墘村、桥头村的4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强制拆除,共拆除面积9700多平方米。

  又讯 日前,上街镇项目征迁组、综合执法队及工商、供水、供电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美岐村江夏学院续建项目临时店面拆迁现场动员督促业主尽快搬迁封房。

  据介绍,该临时店面均已签订拆迁协议,大部分商户已自行搬迁并封房,上周已拆除临时店面9间约500多平方米,并计划本周内将剩余4000多平方米临时店面全部拆除。

  (闽侯乡音 记者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