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4-11 16:31:1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6日上午,省总工会公祭革命烈士活动在祥谦烈士陵园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广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平,县领导张忠、王彦强、林莉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当地干部、群众、林祥谦烈士家属等共300多人参加活动,共同缅怀“二七烈士”林祥谦。

  上午9时30分,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林祥谦烈士雕像前,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神情凝重,默哀一分钟。省总工会机关青年代表们深情朗诵诗词作品《站在烈士墓前——缅怀“二七”烈士林祥谦》,省、市、县领导上前为烈士敬献花圈并整理花圈缎带,表达对烈士的无限怀念和崇敬之情。

  随后,全体人员步入陵园瞻仰了林祥谦烈士墓,在烈士墓前敬献鲜花,并三鞠躬,现场气氛庄严肃穆。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林祥谦纪念馆,共同回忆林祥谦烈士光辉的一生。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