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今年我县将建设10个美丽乡村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4-11 16:28:3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美丽的大湖东墘古村居。 程水建 摄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获悉,今年福州市将建设134个美丽乡村,其中12个乡村为示范村,同时备选了27个美丽乡村建设整治村庄。其中,我县有10个村及高新区南屿镇九都村际上自然村作为美丽乡村建设对象。

  据悉,我县列入福州市美丽乡村建设的村有大湖乡后井村,小箬乡尚锦村、中平村、大坂村,白沙镇楼格村、林炳村、上寨村(示范村),大湖乡东墘村,廷坪乡塘里村,洋里乡梧溪村。

  此外,今年福州市还将建设4条美丽乡村景观带,同时备选了27个美丽乡村建设整治村庄。我县小箬乡尚格村,大湖乡洋山村,廷坪乡石洋村,也被作为备选的美丽乡村建设整治村庄。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