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183快线节假日加密班次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4-05 11:00:3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市道管处获悉,为满足大学新区群众节假日出行需求,3月26日起,大学新区连接福州火车站的183快线公交车在原有车次的基础上,节假日每天分别增加8—10趟。

  据悉,此前市道管处曾组织人员对周边重点旅游景点的公交运力保障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协调公交企业采取措施保障重点旅游景点。本次除了183快线外,还有54路、72路、87路、328路、158路、303路、307路、320路、322路、16路、112路、113路、181路等公交线路实行节假日加密公交班次制度,最大限度满足市民节假日出行需求。

  另悉,除加密班次外,各公交企业还会在节假日期间安排专门人员对重点景区的公交线路进行调度。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