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我县这些路段可用于驾照自学直考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3-21 10:22:0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1日起,福州将作为驾照自学直考首批16个试点城市之一,也是福建省唯一一个试点城市。日前,记者获悉,我县境内这些路段可作为驾驶证自学直考自学用车训练路线,同时还规定了限行时间。

  203省道(闽侯南屿至永泰嵩口路段)、西三环辅道(北起洪塘大桥,往南至橘园洲大桥),规定每日5时至24时允许自学用车进行训练。

  115县道(软件园后山路口至雪峰寺路段),规定每日8时至18时,允许自学用车进行训练。

  交警部门提醒,自学人员在上述道路上学习驾驶技能,应当携带学习驾驶证明,在车身前后放置、粘贴学车专用标识,使用学车专用标识签注的自学用车,在签注的指导人员随车指导下,按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路线、时间学习驾驶。正在学习驾驶的自学用车不得搭载随车指导人员以外的其他人员。自学用车暂不用于学习驾驶而上道路行驶时,应当去除学车专用标识。此外,自学用车不得在上述以外的道路学习驾驶训练,对违反规定的情形,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