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让梦想奔跑 让人生远航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2-29 11:15:2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奔跑吧,同学们!

  闽侯新闻网讯 2月23日是闽侯四中开学的第一天,对于初三与高三的孩子们来说,这个学期尤为重要。即将到来的中考、高考是他们人生的一个重要节点。

  “今年,我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取考上福州一中!”初三4班的陈滟玲同学告诉记者,新年伊始,自己就制定好了学习计划,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开始拼搏。同陈滟玲一样,今年即将迎来高考的洪鑫也充满了干劲,“我想要考进厦门大学,当一名音乐老师,完成心中的梦想!”从他的话语中,记者可以感受到,对于洪同学来说2016年注定是不平凡的。

  为了让学生得到更好的教育,在办学的道路上,闽侯四中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德为先、彰显特色、和谐发展”的理念,十分注重特色教育。“所谓特色教育,是尊重学生个性化发展的教育,也是最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今后我校还将根据教学特点,继续在高中开办体育、音乐和美术等特长生的教育教学,在初中适当开设特色班,让不同层次的学生学有所得。”闽侯四中校长肖金旺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师生可以点燃激情、擦亮梦想,以奔跑的姿态谱写闽侯四中新的绚彩华章!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陈枫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