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去年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显著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2-15 14:06:4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2月1日,记者从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上获悉,去年我县共组织2758个检查组,检查企业8874家,排查一般隐患4172项,排查重大隐患13项,已整治12项;整治违规违章行为1435起;停产整顿22家,暂扣吊销证照25个,处罚28万元。

  据了解,去年,我县集中开展了以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非煤矿山等17个行业领域为重点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今年,我县还将从道路交通、化学危险品、非煤矿山、消防、民爆物品、交通运输、冶金、中小学校、燃气、建筑、特种设备、烟花爆竹等12个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同时抓好涉氨制冷、粉尘防爆、有限空间、职业卫生、油气管道等涉及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和谐稳定。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