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揭牌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2-01 15:44:4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加强对全县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党性教育。1月28日,由县纪委监察局、县检察院、县委党校联合设立的闽侯县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当天,我县利用揭牌活动契机,组织全县处级领导干部、乡镇(街道)和县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等130多位领导干部到基地参观接受警示教育。

  据了解,该基地位于县委党校,占地600平方米,是集声光电于一体的多功能廉政教育场所,共分前言、反腐强音、反腐历程、大案要案、典型案例、咫尺天涯、忏悔实录、岗位防控、作风建设、首邑清风等13个部分,主要通过典型案例将一些党员干部走向堕落腐败的诱因、轨迹和危害呈现给大家,以此警醒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自觉用党纪国法约束自身行为,牢记廉洁从政宗旨。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