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生爱心保险 政府买单群众受益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1-25 11:00:5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计划生育爱心保险”的群众知晓率,让广大农村0到6周岁独女和双女结扎计生家庭受益,1月20日上午,县计生协会联合中国人寿保险闽侯支公司在鸿尾乡开展“计划生育爱心保险”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市民宣传“计划生育爱心保险”的相关内容及计生的相关政策法规。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升了基层群众对计生爱心保险的认识。

  据介绍,“计划生育爱心保险”是由县计生协会出资,免费为全县农村0-6周岁以内的独生女和双女结扎家庭提供的一项生育保险,是一项改善民生的便民举措。

  此外,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为做好计生特殊家庭和基层计生工作者的社会关怀工作,县计生协会还联合中国人寿保险闽侯支公司推出“关爱计划生育保险”及“计生小组长意外伤害保险”,为县内部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及优秀计生小组长提供免费保险。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