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履职为民 关注民生 推动发展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2-14 15:20:0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11日,县政协领导王彦强、余深传、谢衡湘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赴甘蔗街道视察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县直有关部门、甘蔗街道领导等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江滨湿地公园、县博物馆、闽都民俗园等地,通过看、听、问等形式,详细了解各民生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委员们还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点流洋村,详细了解村庄规划与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视察中,委员们对县委、县政府在美丽乡村建设、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上所做的大量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此次视察总的感受是令人振奋,倍受鼓舞。委员们表示,开展委员视察,是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一种重要形式,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途径,今后将继续加强对各民生工程重点项目的监督,更加关心、关注项目的可持续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多提好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在更高起点上推动闽侯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