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2家单位列入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2-01 09:13:5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国家农业部、国家旅游局发布2015年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点认定公示名单,记者获悉,我县2家单位上榜上有名。

  据了解,此次我县列入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的两家单位为闽侯县龙泉山庄、闽侯县相思岭现代农业科教观光园。此外,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山重村、南安市皇旗尖休闲茶庄园、福安市新坦洋天湖山茶庄园也位列其中。松溪县还被列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

  据统计,截至目前,全省已有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8个、示范点21个(不含本批公示),省级休闲农业旅游示范点130多个。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