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张忠赴有关乡镇调研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1-23 17:03:0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16日、17日、20日,县委书记张忠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洋里、小箬、青口、尚干、祥谦、甘蔗、荆溪调研。县领导江智文、陈政宝、赵育红、王舒毅、余深传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洋里乡福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新见村、凤山公园、华桥村、中心幼儿园、卫生院门诊病房综合楼、中心街二期改造项目;小箬乡福田村、福建江海生态苗木基地、尚格村农村安全饮水工程项目、中平村、北溪跨江大桥;闽侯万润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项目、恒宇集团68亩拍卖地、福州金牛水泥有限公司,县城旧城改造项目、华润万家商业综合项目、中科数据产业园等地,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并分别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各乡镇(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现状。

  在洋里、小箬乡调研时,张忠强调要立足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谋划明年乃至今后五年工作;要准确把握、深入研究面临的新机遇,做好充分准备,创新发展模式,合理调整产业布局;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锲而不舍搞好生态环境保护,精心呵护好青山绿水;要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作用,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

  就如何加快青口、尚干、祥谦、甘蔗、荆溪乡镇经济社会建设,张忠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的“五个发展”新理念,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将践行“三严三实”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严厉整肃“为官不为”;要科学谋划“十三五”规划,在完成“十二五”规划任务的同时,结合现阶段发展的新特征、新任务,精心编制好我县“十三五”规划,同时,加快谋划生成一批明年的新项目、新增长点,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