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来县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1-03 09:52:3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市县领导在东南国际建材城项目调研。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28日,市领导修兴高、郑建闽来县开展“四个万家”活动。县领导张忠、江智文、李充、杜微、陈道清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上街根雕文化创意园、天泽·奥特莱斯城市广场项目、东南国际建材城项目、福建金龙腾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福建麦特新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泰全工业有限公司、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丰生(福州)制动器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企业一线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各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市领导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加强自主创新,加大研发力度,增加产品的附加值,提高产品的竞争力,拓宽销售市场,增加就业岗位;要深入了解市场需求,进一步优化经营模式,为公司发展赢得更强的生命力。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进一步支持服务企业,促进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研究解决,千方百计为企业排扰解难,努力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优质服务,打造良好发展环境。

  (闽侯乡音 记者 纪玉屏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