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财务集中统管 资金集约保障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1-09 15:18:3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2日,福州市警备区财务统管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我县人武部召开。福州市委常委、警备区党委、书记洪波,全市各县(区)人武部政委、部长、后勤科长等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详细参观了县人武部部务公开、财务统管、党建工作开展等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实行财务统管有利于警备区合理使用“三公”经费,进一步提高经费保障能力和资金使用效益。闽侯县人武部财管统管工作相关人员已全部到位,业务工作已正常开展,为其他县(区)人武部实行财务统管提供了借鉴。下一阶段,福州警备区将逐步在其他县(区)人武部推广财务统管工作,登记存档办公设备、规划日常报销、合理使用经费。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杨金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