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友关注 >> 正文

一套房最高可补贴3万元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1-09 10:13:2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继我县(不含高新区)推出购房补贴政策后,近日,福州高新区也推出购房补贴新政,购买该区新建商品住房的个人,最高每套可获得3万元的财政补贴。

  根据《福州高新区关于实施购买新建商品住房财政补贴优惠政策的通知》规定,购买户型在60平方米以内的,每套给予1万元的财政补贴;购买户型在60平方米~100平方米的,每套给予2万元的财政补贴;购买户型在100平方米~144平方米的,每套给予3万元的财政补贴;购买户型在144平方米以上的,每套给予2万元的财政补贴。

  优惠政策自2015年11月1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施行。有意向申请该补贴的,可由购房人持身份证件、银行帐号、商品房买卖合同、购房发票(需由高新区地税开具)及闽侯县房管部门发放的《预购商品房预告登记证明》等材料向高新区国土规划建设局申请财政购房补贴款项。申请受理时间截止到2016年6月30日,到期未申请的视为放弃购房补贴优惠。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